Questions & Answers ListCategory: Questions如何学好unsw comp 1521, 方法很重要。
admin Staff asked 4 months ago

1521这门课真是磨人,如何才能学好呀?

Yuer replied 3 months ago

同问

6 Answers
Best Answer
admin Staff answered 3 months ago

管理员回答:
只要跟着我们的老师的脚步走,没有难的1521:

UNSW Comp1521辅导班


 

admin Staff answered 3 months ago

坚持,对于初学者来说“汇编”可能很枯燥。
时常有放弃的念头了,还要半途而废,这样是学不到什么的。
还有就是注意放松、调整心态。
努力学习吧!
最后送你一句话:“感兴趣的去做一切事。”。

woca answered 3 months ago

首先选好一本适合自己的书  我刚看完王爽的《汇编语言》个人觉的不错,坚持的看下去。 刚开始可能觉得枯燥晦涩,断了就很难连上了。书上的题目要自己多动手,多动手,什么寻址、中断自然就明白了。我把王爽老师的课本和课件都传上去了。要的自己下。大家共同努力。加油!

杨浦小妞 answered 3 months ago

个人觉得最好的方法是自己先做个板子出来,然后写个小程序,并不断拓展它的功能!
程序调通了,会很有成就感,自然而然就会有学汇编的兴趣了!与c比起来,我就更喜欢汇编

xiaotingi answered 3 months ago

本人学习经验,本人是c/C++出身,但工作后一天都没用到它,全部都是汇编,从零开始。感觉学习汇编最好的办法就是压力,自己给自己加压,我第一次学习汇编就是从一个给定需求的程序开始编起,手头放两本汇编基础的书,边查书边从怎样定义变量定义段写起,大概一个月时间写完了程序,大概写了一万行代码吧。到此,我用汇编进行工作以基本没有什么问题了。学计算机的任何技术都以动手为主,这样感觉比其它方式学的要快要牢。 

小侯 answered 3 months ago

《Windows环境32位汇编程序设计》 罗云彬 这本书不错,感觉看了,对以前C/c++书中没提到的很多东西都做了解释,比如API调用,windows可执行文件结构,编译过程等,继续努力中…

Your Answer